Sunday, August 9, 2009

永远怀念~我敬爱的阿公!!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今天早上 阿公离开了我们...
为什么会这么快?!
也许阿公真的很痛苦..
在医院里 几乎全身都插着针孔..一动也不动地躺在病床上..
唉!也许阿公真的累了...他累了...

晚上接到妹妹的来电 我突然觉得非回不可!!!

因为 我不想我后悔一辈子! 我要跟阿公送终!!我要见他最后一面 送他最后一程!!


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虽然搭火车和搭飞机的过程中有点不顺
但 感谢主 让我买到票 最终平安地回到这里为我阿公送终!
晚上很多很多人来 大家招待得又忙又累...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今天阿公要出殡了 大家都很不舍得他
早上进行最后敬拜仪式后
大家就上福龙山为阿公进行埋葬仪式
埋葬时 大家都很不舍 都流着泪
但没想到 比较大哭的是 我爸爸
可见他有多么地不舍 有多么地爱他爸爸 T_T
大概两小时后 埋葬仪式结束了
我们大家为阿公送终 让阿公平安上路了~


*PS:阿公~虽然我们还是很想念你
但 我知道你的痛 你可以摆脱痛苦 到另外一个世界去快乐地生活 未必是件坏事!
你一定要快乐噢!要一路好走 ~
我们永远爱你 永远怀念你 永远记得你这个好阿公
永远怀念你这个百分之百的爸爸 家公 还有我们的阿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