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Enjoying the Happy Days with Friends ! :P

24.3.2012 : 6am
刚刚回到家冲好凉呢!
刚才昨晚和朋友们去唱K了。因为ivan又从槟城下来找我们。刚好我今天考完最后一科挺得空的了!
他想去唱k,所以我们大家9点这样就到 开始唱k。
很开心。过后'小支'也从KL过来join我们一起。我们就这么唱到凌晨两点钟。总共5小时左右。爽!:P
过后就大家坐ivan的车去喝茶。有说有笑。小支就一直说她工作遇到哪位明星的故事。很精彩 :P
过后还过去丽妮家拿几本小支带给我们的杂志。
现在回到来咯。

今天和朋友们过了一个开心,充实的一天!:)
期待明天会有什么节目呢!晚安!:P

25.3.2012
刚刚8点晚和朋友们下怡保去逛逛!
今天很高兴终于喝到我梦寐已久的Chatime了!
原本那人告诉我们卖完珍珠了,我极度失望!心想说真是气死人!每次有机会来都与珍珠没缘!害我都没有机会好好喝次正常的Chatime!>.<
等了好久,终于到我们的做好了。
多亏我朋友勇敢地再一次猛问那个人还有没有珍珠!那个人说还有!我们就极力要求给我们换珍珠的!他们答应。我好开心!
这一次,我终于成功地喝到了正常的一杯Chatime珍珠奶茶!

这一杯是Chocolate Hazelnut Pearl Milk Tea ! Yummuy !! ^^



过后我们就到Jusco去逛。

关店后,我们就到Yeolde English去吃丰盛的晚餐。

照片~

My BBQ Chicken Chop~


Potato Prawn~

Lamb Chop ~


Spaghetti ~
Our BIG Dinner ~ :P
很满足。。。开心!

谢谢小资带我们去欢乐!^O^

天又亮了。晚安!=.=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