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My 2009 Birthday ^.^

很庆幸 这一次 可以和一家人一起过生日!因为刚好是假期 ^^


两个妹妹的生日只早我一天 所以父母每一次都一起为我们三个在同一天庆祝!


这一次挑在妹妹生日当天庆祝 因为当天刚好是假日 父母比较得空嘛~


爸爸上星期就答应我们 会带我们到Renaissance Hotel为我们庆祝的


谁知当天这间酒家却因为要为一对新人办酒席 而关闭了它的餐厅一天


当时我们都有点失望! =(


可是爸爸妈妈说:“没关系!我们就到另一家酒家庆祝吧!”


幸好 另一家酒家有开 (虽然楼上也有人摆酒席!)


过后我们就点了几样菜


等啊~等啊~


哎哟!怎么才那么几样菜却那么久还没出炉?我们都快饿扁了!

过后那waitress告诉我们 现在厨房只剩一个厨师 其他的都在楼上为那个酒席忙 =.=

等了好久 我们的晚餐终于上桌了(很可惜 我只顾着吃 所以忘了拍起来 T_T 实在太饿了嘛~)

刚吃完这餐 爸爸心血来潮 又要带我们到一家新的咖啡店品尝一些小食&饮料

最后 我们大家真的是吃得饱到撑肚子!

过后 我们就回家去~

回到家 妈妈就拿出他们为我们买的蛋糕!爸妈就一起为我们唱生日歌 切蛋糕庆祝

我们生日每次都要唱两轮 一次是为我唱 一次是为妹妹唱 哈哈 xD
(爸妈还真会挑日子生呢!酱子就可以为我们三个一次过的庆祝咯!哈哈)

过后妈妈就给我们红包 我弟竟然用他存起来的零用钱买给我们一人一个生日礼物!(感动下~ T_T)

很开心 我拥有疼爱我们的父母 很开心与家人度过的生日!爱死你们!muackx! ^.^

爸妈送我们的蛋糕!^^


最喜欢这张照片!因为后面还有阿公的陪伴!(心里无时无刻都会想念他 永远怀念您~)



12.00am -- 妹妹的生日就过了 而我的生日来临了

糟糕!怎么我的internet今天亮红灯上不到网?!还真不爽!为什么偏偏在我生日的这一天上不到网?!>.<'''

妈妈还笑说:“上帝要让你感觉一下没上网的日子!让你生日过得特别些!=="

虽然没得上网 但我的手机在12am就开始响了

都是朋友们寄来的生日祝福~ 我突然觉得很温馨!有几位朋友还特地打来祝福我!感动! ^^

直到生日过了的那一天 我又突然上到网了!(难道被妈妈说中了吗?kaka xP)

开开facebook~也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开心又感动!

晚上 妈妈还特地带我到KFC吃晚餐! ^.^

还有。。。 这是妈妈早上为我准备的“鸡汤菠菜面”!她说生日要吃两颗蛋!我也问不出答案..她只说是外婆告诉她的!(以前就有的习俗之类的啦).. 谢谢你妈~!! ^3^


总而言之

我这一次的生日也过得还不赖!

虽然起初有些小失望(酒家没开/internet 上不到)

但 最终 我还是渡过了一个温馨又开心的生日!

朋友们~很感谢你们的祝福!我很珍惜~全都还舍不得delete呢!哈哈

谢谢咯!muackx! ^3^


2 comments:

  1. dear, i din wish u la-.- so paiseh!!! don angry me!!! :(

    ReplyDelete
  2. hahaha..aiyo dear.. u duno my birthday ma.. i know if u know it u sure will wish me too,rite?hah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