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YOU always on my mind~

阿公(爷爷) 阿公(外公)

你们这辈子都是我的阿公 这辈子不可能忘记你们!

6.8.2009 - 我敬爱的阿公(爷爷)离开了我们..

24.10.2009 - 我敬爱的外公也先走一步了..

今年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在同一年内我们竟然会失去了两个阿公?!

不敢相信...............................


我的印象是..2009年还真不好.. 感觉很多不开心的事都在这一年里发生!

但 也许对我们来说 是悲

也许对阿公们来说 是解放!因为 他们再也不必忍受病痛煎熬了

好让他们终于可以解放 到天国去享受了!那个没有病痛的家!


*耶稣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约11:25)*

*Jesus said:"I'm the resurrection and the life.He who believes in me will live, eventhough he dies;and whoever live and believes in me will never die." *


阿公~~

但愿主与你们同在!
在另外一个世界的你们 一定要过得更快乐!

-Rest . In . Peace-

我们永远爱你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