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珍·惜

昨晚很迟才入睡
结果今天 如我所料 迟到了!

虽然只是一节课 但最后我还是决定乖乖出席~
怎么知道 巴士司机不准时!等了好久 才搭到巴士!
迟到了半小时 终于鼓起勇气从后门走进lecture class 幸好没被老师发现...
但 失望的是 竟然今天是不同老师教 这个老师只照着slide念!结果没听懂半个slide ==
我顿时后悔极了 早知道就不赶来了!在家继续睡更好! >.<''''
今天还真是浪费时间又浪费巴士票! =.='''

**************************************************************

刚刚在班上都听了朋友们再次谈起昨晚的悲事..
想起昨晚的报章和坏消息
毕竟都是自己同校的人 我自己也见过和知道其中一个
还是会为他们感到难过..!

昨晚第一次得知这消息时 心想只是失踪 一定会没事的!
当第二次看到update的报章时 已记载寻获"三尸体".....
haiz..全部都还这么年轻 他们家属怎么接受得了这事实啊..
虽然我不认识他们 但我心中不禁觉得很悲 还真不敢相信 真是个坏坏坏消息!

总之我心中还是会不停疑问着 “今年怎么这么多人离开人间啊???”
就包括我两个阿公 也是在同一年离开了我们 就只差两个月的时间 ='(

这些种种悲事 让我越来越相信末日的来临...

我希望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我们都能平安地同在一起~
愿主与我们同在!! God Bless Us~

经过昨天的事情后 我渐渐从中领悟到..

*珍惜每一天,因为我们不能预测未来!*

祝“他们”:
-Rest In Peace- 安息吧!在天堂的你们 也许过得更快乐!


阿公~外公~我还是很想念你们..你们在干嘛? T_T
要过得很好很好哟~ 永远怀念~
Both of you were always be remembered!!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