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给自己放假~ =P

星期五没课 星期四一把最后一份assignment交上后
我和朋友就讨论了一段时间 在那里犹豫不决了好久 终于决定回kl!!Yeah~ ^^
lin最后还是决定呆在金宝 我就和娴搭7pm的巴士回kl!
既然都决定回来了 我们也就决定给自己多放一天假 逃星期一的课!hehe =P

昨天 舅舅带我和外婆去看戏
天啊!没想到才下午两点多 售票处就已经排长龙了
八成都是像我们一样来看《2012》的!哈哈
看看时间表.. 哇!原本有十多场《2012》的..轮到我买时 却只剩下两场罢了
多么地受欢迎的一部戏啊~
我们就买了5.30pm的票 这一次轮到我请外婆舅舅!总不能每一次都让他们出钱嘛 ==

看完后 我只能说 一时感动 一时紧张 要去看啊!! xD
过后 舅舅带我到Serdang去吃 酿豆腐+纸包鸡~ 纸包鸡好好吃哦!!

一人一份小小的纸包鸡~好好吃~真的!哈哈

今天原本要和 NS 的friends见面的 可是 有的在做工 干姐又才刚从Langkawi回来
要聚聚不容易 最后只好取消了 :(

刚刚和外婆一起做Mask!好好笑哦..两个笑来笑去直说对方丑 xDDD
今晚就跟外婆到kajang 的 mall 逛逛吧!

倒数三天 就要回去宿舍了 =(
想到明天要去做礼拜~挺开心的 =)
只希望接下来这几天 都开开心心地在这里过哦!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