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好心情~ =)

在Kajang的这几天 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Metropoint的“义卖会”
星期日刚做完礼拜 我,舅舅,和外婆就直接到“义卖会”那里逛!
那里东西卖的超贵的!一盒nasi lemak 都要 RM8!
不过是为了捐给老人院 我们就照样买了 当作做好事吧!嘻嘻
那里很热闹 也遇到很多教堂的人 百货公司里面也有很多娱兴节目
由于外边很塞车 我们吃饱了就赶快离开了

这是那里的情景~

凌晨1点多~舅舅带我和表弟出去吃宵夜
我最爱那里的nasi lemak 了!因为真的很好吃!! =P

而舅舅就叫了一盘“羊肉面”来吃~


现在的我已经回到了宿舍
昨天刚得知考试从星期六提早来明天考
我又心痒痒了!哈哈哈
我的计划是..又回Kajang玩个够!这一次打算到KL逛够够!=P

很开心 今天所要办的事情都很顺利
Assignment..老师也说没问题了~
考试时间表也很棒!可以过圣诞咯!嘻嘻
也希望我等下的tutorial presentation也顺利完成
明天顺利考完试
然后。。。
然后就希望真的可以一切按计划进行!呵呵
“计划”= 我和外婆的计划..表弟舅舅不知道我又要回去烦他们了的计划!哈哈 xD

Happy Moo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