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my happy weekend =P

昨天下午 我和娴最终决定搭了2点的巴士再度回来KL
4点多巴士就到站了 可是等那糟糕的rapid KL bus 回 Kajang 等了好久好久..快一小时了..
上了巴士 我累得眼皮无法控制地下垂!就只好在巴士上睡一下
当我醒来时 差不多是一小时以后
天啊!怎么还在那条街啊?! 巴士竟然还在那里塞车塞了整整一小时 =.=''
一路上一直有人上巴士 巴士上越来越挤了 好热好辛苦
有一位印度小姐还差点晕了过去 幸好有人让位给她坐下来休息~

差不多四小时后 我才从Pasar Seni到达了Kajang (我以后绝对不会再搭那里的巴士!)
见到家人后 心情才比较好了
很开心 舅舅和表弟都被我吓到了 他们万万没想到我会再度回来烦他们!哈哈
所以 .. 我和外婆的整人计划又成功了!哈哈 (好想颁一个金钟奖给我外婆! xD)
昨晚 我们三个又混到凌晨两点多才睡咯~
表弟昨晚答应我 星期五要陪我一起去KL逛街看戏!
希望星期五一切都顺利 我们都会玩的开开心心吧!嘻嘻 xP
还有还有 也希望接下来五天也开心度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