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回家咯~ 假期快乐!!! =P

昨天终于考完试了!

感觉时间过得挺快的..可能是因为在三天内就考完的关系吧~
关于考试呢....唉!还是别提了!
no eye see.... >.<'''
希望都可以拿
C!我只要C!!!! >.<


昨天一考完试后, 我就回家收拾..
然后和慧娴叫的士赶去火车站了...
想起来还真可怕..因为我们竟然是在火车到站的十分钟前才到火车站的!
都是那贪心的的士司机的错!明知道赶不来,还硬要答应我们!结果差点迟到了!好险!
不过幸好还是赶得上火车..感谢主~

到了
KLsentral... 我就陪娴等她爸爸来载她..
我们就先到kl sentral Burger King 去吃杯 ice-cream~
chocolate flavor的...好香好特别!与平时的不同!好好吃哦~


娴离开后 我就自己搭Sky BusLCCT


到了那里..天啊..还有两小时飞机才起飞..真不知道要去那里”! ==

结果还是到老地方- McD 坐下来吃晚餐!

我已经尽量慢慢吃了..吃饱后!竟然还剩一小时多!

过后就去check—in..如我所料..我的bag过重了..16Kg =.=’’’

我订了RM15的1baggage重量,幸好那check-in部门的空姐说可以让我搬1kg的东西出来 不然超重1kg是要多还RM15的!

其实真的很讨厌拉那么重的行李!每次都害我的手隔天痛得要命!好痛苦!T_T

但就是没办法,我的东西就是多嘛!T_T

check-in好后 还是乖乖进去gate等飞机了~反正也没地方给我混了


等啊等的~终于到了9.30pm!

奇怪怎么没动静?也没人叫我们排队?

过了半小时还是没人理我们该不会忘了去KB的这批乘客吧?!

大家开始慌了心想今天Service还真差啊 >.<

过了一小时..终于有人叫我们排队了~

上到飞机,那空少才报告说刚才下大雨..所以飞机delay..

结果害我12am才到KB机场 =.=’’’

可怜妈妈妹妹等多我了一小时….


回到家 收拾打扫到来接近凌晨3amT_T

但 回到家无论如何都感觉很幸福!住得很舒服!xD


这次的假期长达一个月 感觉比较甘愿一点 嘻嘻 =P

我会好好珍惜的!哈哈哈



*假期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