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Study Week-ing... =.='''

在家里了一整天 走向窗口深一深呼吸
炎热的天气 鸦雀无声的家园 见不到人影的后巷

整个星期都感觉像自己一个人住在一间家
到了晚上 整间家都黑漆漆 就只有我这一层楼是亮着灯而已
你问我:隔壁房的在不在?你家有谁在家?
我真的是会回答你:不知道
=.='''
看到这种情形是 就是校园生活一学期一度的--
Study Week =.=
所以 大家也了解为何study week 大家都要回家乡吧..

因为实在有点可怕又孤独 =(

自己也知道是
Study Week..
但我就懂得追连续剧 T_T 无可救药了..每次都是这样...
也知道
Study week一开始,大多数都是白天睡觉 差不多晚上才起来活动!

都是到了考试前几天才会打开notes来死命读! 到时候读到没睡觉也没关系..然后就直接上考场!哈哈

我每个学期就是这样混过来的 =.='''

不知道除了我跟我一些朋友 还有谁也跟我们一样呢?(厚脸皮问问一下)>.<'''


刚刚午餐自己煮了
spagheti来吃
明明跟自己说好今天要开始减肥的!(但我失败了 T_T
spagheti煮得太多 又不舍得丢 全独吞了 =.=''' 真是'no eye see'!!
结果吃得饱到想吐!今天减肥计划彻底失败!!!
Ling you sucks!! >.<''

我现在脑里一天到晚就懂得计划如何成功怂恿父母带我们到新山和那里的亲人过圣诞!

但 我真希望可以再次到新山过圣诞叻!回想起去年的圣诞还真开心! ^.^

希望今年爸爸也可以一起和我们到新山过圣诞哦~ =

昨天和几位朋友去Tesco在那里一直听到市场里播放着圣诞季节的歌!很开心 很温馨!

聖誕氣氛 我的最愛!!! ^.^

现在也该开始温书了...

也知道时间不等人啊~ T_T (希望真的可以办到啦 =.= )

赶快熬完这两个星期 又是假期咯~ yohoo!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