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气死了! >.<'''''''

今天早上 原本以为可以顺顺利利地准时抵达我家乡的
怎么知道 巴士十点开动 打约十二点中午就出了问题
巴士司机就只能慢慢驾 可以说走路都比巴士快的速度 抵达了休息站
然后大家就下去吃午餐

午餐的菜肴完了 不好吃 也就算了
怎么知道 吃饱后 我们却得在巴士上等另一辆巴士来载我们..
问题是 我们在大热天下 坐在巴士内 足足等了四小时 那辆巴士才到来!

原本四点多就可以到家的我们 现在六点了还在很远的地方 等另一辆巴士来载我们!
六点正, 另一辆巴士终于到来!大家便赶快转换巴士!
这辆巴士开了大概一小时多后有抛锚了!!!
当时 大家都快气得吐血了 因为已经旁晚七点多了!
TRANSNATIONAL 这种烂巴士 把大家今晚原本的计划都泡汤了 =(
这一次更严重了 大家得走下巴士等他们把巴士修好!
当时停在半山芭 天色已暗 真有点恐怖~

爸爸也忍不住 更改原本下KB的计划 调头来Tanah Merah这里吃了 试着开车来找我!
幸好 不到一小时 巴士终于修好了!
然后我们就继续路程~
那巴士司机还开得恐怖的快!还真是没脑 =.='''
我害怕得一直在心里默默祈祷 愿主保佑我平安到家~

大概十点多 巴士终于抵达TanahMerah
我和月玲就下这一站
看到家人后 心情总算好多了! =)

虽然今天很倒霉 遇到两辆都坏的巴士
但 最终还是要感谢主 保佑我平安地到家! ^.^

TRANSNATIONAL~超级烂巴士公司!!!
每一次遇到的巴士故障都是Transnational的巴士!
这一次还让我们足足迟了6小时才到家!
从此以后 boikot Transnational!!!
有别的巴士 就坐别的巴士!!! 哈哈

现在 也是初夕了~
祝大家 *新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