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Happy Day with Laopo~ ^.^

今天的我很乖
因为我和阿莲决定今天去教堂做崇拜!哈哈
每一次要去教堂做崇拜 我都会有一种期待,兴奋 ^^
8.10am 我就和振云走去巴士站等巴士来载我们去教堂!
过后巴士又去载阿莲
然后大家就开开心心地去做崇拜咯! ^^
只是..真的不是很喜欢有翻译员的崇拜 因为声音很乱 听得很累! =(

做完礼拜后 我和老婆突然间想去唱K
就开始打开各自的电话簿找够人一起去唱!
结果问了一大堆 每一个想去 ==
回到阿莲家 她从MSN问了几个朋友
真的有两个可以跟我们一起去唱的!很开心!
过后我们就去唱了!从12pm唱到6pm..我声音也沙哑了 >.<'''
过后我去剪刘海 不是很满意 剪了好像比之前更丑 T_T
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回到家,我收拾冲凉后 马上躺下去睡!还以为一觉可以睡到天亮 怎么知道现在就醒了 ==
等下睡不着就死定了!因为明天8am-8pm的课啊~~~

今天 生活还挺不正常的.. 虽然 超级超级累!
但 还是很开心 唱到K了!
虽然..那里很差...我要的新歌都没有!>.<''
哈哈 但还是满足唱到歌啦~ hehe

最后
只希望
我等下可以很快就入睡
不然 失眠真的好痛苦~~~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