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I Love 《72家租客》!!! ^3^

今天 放學后 我和朋友就在學校等45分鐘后才會開的巴士!
等啊 等啊 突然下起雨來了 =.= 心裡頓時納悶一下~
怎么知道 看到connie剛好載她妹來學校
我高興極了! 馬上跑上她的車跟她回家去!

在車上 她就問我要不要今晚去看《72家租客》!因為他們多訂了一張票!
我猶豫了一下 最後還是決定去了!還多訂了一張票叫月玲陪我們一起去看!
剛從學校回到來是4+pm 然後我就趕得像傻婆一樣
終於趕得及5pm先跟connie,jeremy一起下怡保..hehe
到了那裡 他們就先進去看《Alice in Wonderland》
我和月玲就在Jusco吃午餐和逛街~ 結果 我又花了整百塊!!! ==

大概8.30pm, catherine,moyang,and james來到了
我們就一起進戲院看我們的《72家租客》
整場戲過程 笑聲是真的沒停過!
可見 這是多么好笑好看的一套戲啊!佩服曾志偉!哈哈 xD

10+pm看完後 我只能說 ...
太好看了!!!!我好想再看一次!!!! >.<''''
好久沒試過看這么好笑的戲了!很開心~
今天 很驚喜 因為沒想到會到怡保去看戲逛街!
也感謝主 讓我們雖然走錯路 開快車~
但 還是平安地回到自己的家了~ ^.^
今天 算是有收穫!開心的一天~
也恭喜妹妹拿到好成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