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爸爸的背影~ 我爱我的爸妈!!!

今天 我很感动!
因为 我又看到了爸妈爱我的模样!

说真的 我妈真的是个好老婆 好妈妈!
她每一次都在爸爸背后告诉我们爸爸有多么疼我们~
提醒我们以后该怎么孝敬回爸爸...从小就教导我们出门前要亲吻他们。
可能也因为这样~所以我们这一家都很爱父母!都知道他们有多么爱我们!

感动的是~ 昨晚爸爸发现我现在的手机有问题了~有点坏了~
他就叫我记得拿去修理!
可是妈妈就帮我说话~她告诉爸我一直不敢开口的要求~就是我其实不想再修理这架手机,我想要的是iphone ! >.<"
我还以为只是说说~这么昂贵的东西爸爸不可能马上答应买给我的... >.<
怎么知道吃饱晚饭后,爸竟然带我去他朋友的电话店询问关于iphone!
他想买给我耶!我当时超开心超兴奋的!=D

当晚下雨天~小雨~爸爸走在前方。他都不喜欢撑伞的~我跟妈就撑伞走在他后方。
看着爸急着为我找iphone的背影~我真的很感动!
当时我心里想着: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孝敬他们!一定!

当时这一家关店了~我失望~
爸还不放弃地载我们去另一家寻找!我真的好开心感动!
那一瞬间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孩子!:P

询问好关于iphone的资料后~我又请小舅帮忙。
bergu好厉害~什么iphone/ipad都了解得很清楚!
我的bergu也是对我超好的!
他不计较地一直打给我帮我查查关于我想要知道的资料~ 超感动的!:)

现在不管iphone有没有到手~
至少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幸福的孩子 :)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谢谢爱我的家人!
我不会忘恩负义的!我会永远爱你们!好好孝敬你们的!^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