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Nasi Ulam ♥ =)

今早 当我还在沉睡中 隐约听到了家里电话响个不停~
第一次没人接 挂断了
不久又打来第二次 妈妈起身接了那电话~
是爸爸打来的 爸早就起来了 他叫我们准备准备 1230pm带我们去吃刚开张不久最热闹的Nasi Ulam.
当时1208pm. 都怪昨晚不乖太迟睡了~结果只好硬爬起身准备好了就出门去了 :)

去到店里~爸还带了7-8个工人 一起去吃。。。。他们自己驾货车去~
我说啊~那些工人跟到我爸跟我叔这种老板工作还真幸福!叔叔自己顾店让他们全部跟我们出来吃呢!几好!>.<
而我呢 就一人坐在后座 (弟弟还在学校上课)所以我就像独生女酱被父母呵护着三人一起去吃早午餐!:P

到了那里 人超多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
我们这里总共都至少12人了~而且好像只唯我们几个华人 =.=
大家都手忙脚乱地order和自助食物~
我就不知道要吃什么好since我不是很会吃Nasi Ulam~
but 今天我终于吃了!!感觉还挺好吃的!(还亏我时常说爸妈像牛吃草~.~ 现在自己也像了 == )
以后可以带朋友们来这里吃吃看~
这可说是Kelantan cultural Food - Nasi Ulam ♥ =)
照片: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xD
这就是Nasi Ulam~全都是烫熟了的菜类~马莱称为Ulam :)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别的料~马来美食~
 他们的Pudu(一种酱料)这里的超好吃的!应该受得最爱!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