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2010年 新学期 新开始 =)

感谢主 保守我平安地回到宿舍了

这次不会很不舍 因为知道新年大家还会见面

新年后 才是真正的开始 因为会有一大堆assignments and midterm 等着你 T_T

到时候我想我才会非常非常不舍我的家! 非常非常难过 不想回宿舍吧! =(

但这一次 其实心里很开心 很感恩考试能过关!

明天又是新学期了 没了Probation 等于有了重新开始的机会

虽然这个sem我将会变成独行侠 但我还是必须更努力地继续读下去!

明天就是新的开始咯!希望一切都顺利~

一切交托给主!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