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超开心!!!!! 感恩..感谢主!!! ^___^

今天 吃完早餐后
我终于鼓起勇气 再次打开intranet check 我的成绩了
天啊 成绩真的出炉了
我闭着眼睛用滑鼠往下按 慢慢地睁开眼睛看
啊!!!!! 我过关了!!!!! 我全科及格 得到我满意的成绩!!! 我过关了!!!!
当时超开心的跑去抱着妈妈妹妹欢呼! xP
真的感谢主有听我的祷告 让我拿到我满意的成绩!真的很开心! xD
晚上爸爸就带我们到一家海鲜餐馆去庆祝 吃大餐 爸爸还为我点了 “甘香螃蟹”!!! 好棒!!!


接下来我得更努力了..因为下一个学期不容易 很多assignment要做!唉~
还得一个人拼 这一次跟好朋友不同班了 =(
还是愿主保佑我 让我顺利地一个学期过一个学期地读完!
我可以的!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