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2012~ 新年快乐!:)

2012年~又是新的一年了。各位,新年快乐哦!:)
时间不可能倒流。。。但 人在经历过了一些事情后,总会变得不一样。
会变得成熟/开心/不开心/等等。。。
回想起当个单纯的人还是最好的!开开心心没烦恼地过每一天。
去年的新年我还是个单纯开心没什么烦恼的人,尤其是爱情。:)
好怀念那一个我!快乐的我!:P

但 今年我也会让自己开心地过农历新年还有每一天!就从今天开始!^^
把不值得你去思念的人忘掉!:)
很好,我是越来越能放得下了 ^^ 加油!!!

总之呢,我要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现在最担心的还是这一次的成绩。希望没有不及格!上帝保佑!>.<
愿主保佑我今年中可以顺利毕业!
也保佑我和我一家人,爱我的人,永远幸福,快乐,健康!:)

[当觉得一些人、事在跟自己过不去的时候,有一种可能,完全是因为自己在跟自己过不去。]

所以,在这新的一年里,我要把去年所有的不愉快忘掉,开开心心迎接新的一年,快乐幸福地过每一天!:)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