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我怕了 :(

心情突然纳闷 快乐不起来
因为刚刚和朋友聊天 聊起我的成绩
我真的惭愧!怎么会考到这种地步。。。
我真的很怕 很怕我会毕不了业!
我不想这种事发生!我不要父母失望!不要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所以我这个学期真的要认真!不可以再玩玩了!
我一定要在这个学期顺利毕业!
也希望上帝保佑我可以拿到car sticker!好让我方便上学!
上帝看守我!一切加油!顺利毕业!也减肥成功!阿们!>.<"

2 comments:

  1. 宝贝,加油啊。您的心情我感受到。因为我们是同一国的人哪!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亲爱的!我会加油的!爱你!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