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我是幸福的孩子~感恩!! 谢谢我父母~ ♥

今早睡觉睡到自然醒~ 差不多12点多了 =.=''' (我知道我是猪 =@= )

下到厨房去 就有得吃妈妈炖好的燕窝~♥

嘴里一口一口吃着 我心里也在感恩着!

每一次回到家 我没有一天 没有一秒是饿着的!

也之所以 我的肚皮没有一秒是 瘦下来的!哈哈 xD

但 我知道 这叫 ♥幸福♥ ~

感谢主 让我有个幸福温暖的家 让我有个爱我的父母!

我知道 我是幸福的孩子~♥

* 当你感受到幸福的时刻 也要懂得感恩哦! =) *


爸爸买的燕窝~
妈妈炖好的燕窝~♥好好吃!!

今天的我很开心可以吃到这么好吃的燕窝!!

比起在宿舍...在自己家真的是幸福爆了!!呵呵~


感谢我爱的父母~ 我感恩!!!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