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原本成绩退步的学生不准在这个学期拿三科的...
但 昨天才发现我们under fixed structure 的 可以申请这么做的
我昨天 简直焦急得快哭了!
真的不知道该不该拿三科 还是只专注在两科就够了
考虑了一段时间 找了一位教师提取意见后
我还是决定了 拿三科吧!
因为 我担心 要是我drop掉这科的话 我下个学期就有的好受了!一定会忙死! =.=

但 我要申请 就必须有勇气!
为什么呢?

因为 我得去找我们超严肃的head of department 得取他的同意!
在他办公室外兜了好久 终于提起勇气进去见他了!
果然 如我所料 成绩退步的 还是会被他训了一下 >.<
但 出乎我意料的是 他竟然叫我多做运动! 得维持课业 也得保持健康身体 好身材!我当时羞得满脸通红 !! >.<
但 心里还是谢谢他 我感觉到 他是真的真心关心他每一位学生 ^^

但愿主保佑我的选择是对的!希望这一次我可以顺利过关,考取好成绩!


现在 最烦恼的是 Gua Tempurung trip 竟然没想象中的简单 ==

怎么说呢?

不但得筹够至少八个人 为了女生们的安全 我们必须找几位男同学一起去才安全
因为大家都说那里很暗 都是马来男子带路的 =(

但 现在 我们不止还筹不够人
而且没有半个男生要去

所以

机会渺茫了~

失望! =(

5 comments:

  1. 加油啊!玲!还有有没有开始爱ININ多多niao?嘻嘻。他真的是非常好的老师。wink***

    ReplyDelete
  2. 哇哈哈!你希望我爱他哦?我要是爱他了你就不要哭哦!哇哈哈!!

    ReplyDelete
  3. lyan so likes him nia~~~ =.=''' what makes him so attractive?

    ReplyDelete
  4. hahaha!! lyan always said him handsome! xO
    she everybody also Love de la!dah bias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