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新学期~ Year3 Trimester 1

无论我有多么地不舍...
最终还是得回到金宝,得回到宿舍,回到学校来继续求学!
没办法...妈妈说:“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我想也对... 我不可以半途而废!

成绩呢...不怎么理想.. =(
虽然很高兴这一次竟然拿到了个B!
但 gpa and cgpa还是不好~ 我得继续加油了...这个学期可以说是个我的生死关头!>.<''
Gambateh Ling!! God Bless You~ ♥

至于car stickers...
一想到就火大!!!
我还真没运气...竟连连两个学期都没中选...都unsuccessful!!! =.=''
算了吧~也没办法了!就当做减肥 T___T haizzz

时间表也终于定下来了...挺满意这一次的时间表 =)
虽然自己安排时间表的起初还真的很烦很杂乱.. 但最后是满意的! =)
但 可惜我的好朋友们 lion, sushi, gs, jeffrey...这一次都不再和我同班 T_T
我们这个学期都分散了!就因为她们迟选时间...所以没位子进我的班了!
希望还有机会让lyan, sushi换来跟我同班!!
因为我知道 没了她们 就会少了许多欢笑!=(
但 还好我不是孤独的 至少一个好朋友 yuenlin 都跟我同班 ^^
希望这个学期一切顺利,开心.. 顺利过关!!! ♥

刚刚和姐妹淘 lian & yeeling yamcha~
聊天聊个不停~ 就有聊不完的话题!好开心~♥ 哈哈

不爱读书的我 始终还是没变..就是爱玩!
竟敢和她们plan着要去pulau度假...
一直幻想着到处去旅游的快乐! =.=
最后 我们决定了
这个weekends 就去附近的 Gua Tempurung 探险!哈哈
好期待~
希望一切顺利!玩的开心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