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Y2T3 的假期 ~ 08.10.2010

今天难得有心情update my blog !
我是真的越来越懒惰写部落格了! ishhh =.=

假期开始也不知不觉过了一个星期多~
但 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太快了丫~ 我还享受不够呢!! T_T

话说回来.. 每天都呆在家的我..身材也越来越 “苗条” 了! =___=|||
每天都是一样地 吃, 看戏, 睡! (想也知道是什么动物了吧 =.=)
而且严重的是 晚上总爱看戏看到三更半夜 然后临晨5、6点才睡,
结果第二天中午3、4点才起床!有一次还夸张到旁晚5、6点才起床!ishhhh
我妈也懒得理我了...懒得叫我起床了... >.< 但偶尔还是会念念我啦~hehe

而且这一次我也非常的懒惰!
懒得出门...懒得约老朋友喝茶.. 总之一个字 - 懒!!!

在家的我 是幸福的.
睡觉睡到自然醒, 每一天没有一秒肚子饿, 也没有一秒吃不饱~
那天还有两瓶香槟喝! 好开心!我爱香槟多过酒!hehe =p


昨天妈妈又带我去洗头及按摩~ >.<
现在又有妈妈刚炖好的燕窝吃!好棒!

今晚又有大餐吃!
今晚大餐是爸爸妈妈特地办的.. 昨天还订了个“钥匙蛋糕”给我们呢!^^
由于工作的关系, 所以他们提早为我们三姐妹庆祝生日的大餐..还请了一些亲戚!
虽然很paiseh,虽然少了弟弟参与(因为他参加了毕业旅行团)
但 我们还是很开心...很开心有对疼爱我们的父母!感谢主!^^

接下来~得过了今晚才有得写!哈哈!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