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无趣、没希望、不开心 ! =(

才发现 这个学期 少了我那两个可爱的姐妹淘 - sushi 、 lion...
真的少了好多笑声!i miss you both!! T_T
原来 我还是喜欢每天疯疯癫癫 无忧无虑的上学日子!>.<

今天头疼了一整天 有两科的状况还是不满意! S
M的tutor很麻烦 每次上他的课都提心吊胆
每天都得罚站 答对问题了才能坐下 =.='''
BE tutorial 更惨!
但不是惨在老师问题 而是我的assignment group问题!
这次真的对我们选剩的题目 对自己的组 还有自己 都没什么希望 =.=
英文又不好 知识又不够...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救自己了!
但 我会尽力完成最好的 !
因为 我真的不想被任何一科影响到我中terminate或留学期的!

还有 我真的好讨厌一直被催 催 催!
我表面上无动于衷 但 我脑里心里是每一次都在计划着的
你就别急性子 每天催个不停了好吗?!受不了!>..<

愿主保佑我接下来的所做的一切都顺顺利利哦!
要开心哦~!
干巴爹!!! ^.^

1 comment: